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吴一二的诗歌

诗集《岁月有你》

 
 
 

日志

 
 
关于我

高中毕业后因无钱缴交报考费而缀学。我一生的梦想就是重返校园,重返那份纯真,重返那份热爱,重返那多梦的季节!

 
 

遇 见  

2013-07-23 16:29:30|  分类: 我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见你时

春花正浓

那二朵绯红

我和你,正亭亭玉立

 

无法叙说那些突来的惊扰

小雨是我们的语言

是不是爱,或者喜欢,或者是曾相识

低头,我你用目光行走

 

丢了,夏天,也丢了许多收获的秋天

我们用内心深处的那种真诚

一点一点地告别

早可以拥有的浪漫

 

当叶子落得满地

当我你的眼睛迷离

天已斗换星移,地已不是来路

 

或许,那时细细的一句耳语也好

即使听不懂

我们谁都愿做停留

停驻在那个初春的风华正茂

旧时的你我

 

缘是上辈子修来的德

份是我你的幸福还需要一个轮回

当我你都记起

冬天的那片雪白冷得我们无处伸手

你已经是高山上的那朵雪莲

而我,磨成了平川了的那一棵枫树

无法再隐藏我当年的英姿

 

洁白的季节

我达不了山的高度

也不再一厢情愿

等待,或许才是我们此生最好的幸福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