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吴一二的诗歌

诗集《岁月有你》

 
 
 

日志

 
 
关于我

高中毕业后因无钱缴交报考费而缀学。我一生的梦想就是重返校园,重返那份纯真,重返那份热爱,重返那多梦的季节!

 
 

2013.4.2  

2013-04-02 08:23:11|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燕子归来时,心里身外都没有绿油油的稻田了。东边是大山,是海。天空很蓝,海很蓝。海天一色,燕子已含新泥,在武夷山和厦门海相连的山水间。而南方的燕子总要哭哭啼啼,远远的遥望。心会疼,但总归是分离,好自为之吧,爱心只有一份。面北的确是春天,但那里还下雪,,屋檐是长长的冰激凌,你还是那样的端庄秀丽,纯洁妩媚,来世一定做你的臂膀,长城脚下为家,共饮长江水。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