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吴一二的诗歌

诗集《岁月有你》

 
 
 

日志

 
 
关于我

高中毕业后因无钱缴交报考费而缀学。我一生的梦想就是重返校园,重返那份纯真,重返那份热爱,重返那多梦的季节!

 
 

巷陌逸事   文 / 吴静子  

2011-02-22 12:50:11|  分类: 我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巷陌逸事   文 / 吴静子
   


    

  走过,那是美梦一般的巷陌
一群男孩,一群女孩
一阵入秋的夏风
朦胧的青春
我们学会告别,然后珍藏
泣不成声

是早秋还是晚秋,注定了落英
还是你太美
不让我触目
品味那些默默相伴的挚爱
满足,我的幼稚
和曾经简单的哼唱
然后珍藏


轻轻的脚步,热闹中的幽雅
古朴,最初的爱情
永远打着的心结
天长悠悠

去了,只有用她
迎解新愁
那些美好
祈祷再相逢


 

    巷陌逸事   文 / 吴静子


 

  后来  我还常常去
只是那儿冷清  无法入内  
你温暖过的臂弯  

  开始让我猜
那个一直在梦中的哥哥

沉重
你的一颦一笑
而我的脚步  兀自转圈
多少青春
要来去无痕

昊天难测  偏又
风骨依然
习惯的那两行名字  一直留白
让我找不到归宿一般
而我又总是走错
  
是我最亮丽的文字在夜行时弄丢了
还是你曾经的诺言枝叶生长

年少多情
徘徊良久
仍不愿抹去两腮的湿润
虽然
来一回  伤一回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2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