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吴一二的诗歌

诗集《岁月有你》

 
 
 

日志

 
 
关于我

高中毕业后因无钱缴交报考费而缀学。我一生的梦想就是重返校园,重返那份纯真,重返那份热爱,重返那多梦的季节!

 
 

永远到底有多远   文 / 吴静子  

2007-11-10 12:28:32|  分类: 我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到底有多远   文 / 吴静子

 

  你听见了夜深处那蛙声吗,喧嚣的
  五月夜,必下暴雨
  我的呼唤,必声声切切
  我的内心,倾情泻下

 

  今夜,无法入眠
  今夜,无法聆听
  爱总是山高水远
  在你的心里
  在我的心里,我的心里


  致命的缘已将我击倒
  五月的天那么多变,那么多情
  为什么要这样
  这样深深地让我受伤


  今夜不哭,今夜还在想你
  你丢下了我泣血的呼唤
  你已身处繁华,繁华中没有蛙声
  没有你爱我的单纯


  忘不了,永远忘不了
  嫩嫩的季节,绿正隐痛地生长
  已经无你,你狠狠地决绝
  我还停留在欲寒欲暖,阴晴多雨的五月
  知道那空空的等候


  永远,到底有多远
  今夜,我带了我你相初时天真的一问
  从小到大,从平淡到相知
  从相知到受伤,从受伤到等待中老死


  没有人为我俩在这五月的夜
  黑暗中的夜,一同去聆听蛙声
  那份依旧的清纯,同淋这夜暴雨


  我孤独地钻入正蓬勃疯长的万物心间
  告诉你永远,到底有多远
  2005.5.15.11.24

 

 

添香的文字:http://my.hongxiu.com/020/193231/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832)|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